武外英中学校

武外英中学校,开设课程有:IBPYP、IBMYP、IBDP国际实验班、A Level剑桥国际高中、AP美式高中实验班、IFY英澳国际本科预科、雅思托福赛达考训

英中2018-2019年高一圣诞新年晚会成功举办

12月26日,武外英中在沿河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2018-2019年圣诞新年晚会。高一师生齐聚一堂,欢庆圣诞,迎接新年的到来!

下午四点半,报告厅已座无虚席。随着管弦乐团演奏的《第二圆舞曲》,圣诞新年晚会正式开始,悠扬的小提琴、深沉的大提琴、嘹亮的小号使我们仿若走进音乐的神圣殿堂;《The monster》为我们带来不同寻常的舞台感染力,男生独特的声线配合女生明朗的歌声,绚丽的灯光搭配演员自信的步伐使舞台光芒万丈;PA2班的戏剧《威尼斯商人》更是妙趣横生,丰富的情感、眉眼间的演绎都将莎士比亚笔下的人物表演得惟妙惟肖;在《青春最好时》美妙的歌声里,让我们看到青春该有的美好模样;《魔幻之旅》在一次次见证奇迹的时刻,带领大家进入神秘的魔幻世界;来自高二IBDP1-2的小品《落叶归根》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向我们展示了亲情的重要性;在《霓裳舞》中,演员们踏着轻盈婉转的舞步,让我们如临仙境。在现场氛围到达一个小高潮的间隙,我们邀请到了英中执行校长Samantha担任抽奖嘉宾,现场抽取了五位幸运的同学,并为他们颁奖,同时Samantha对于同学们的表演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对大家的新年祝福。随后,来自AS1、AS8班的同学将流行乐、古典乐器与现代乐器融合,一曲《石家庄人》让我们大饱耳福;《及时行乐》演员们以自信满满的舞步以及帅气的身姿点燃了在场每个人的热血;《仰望星空》中悠扬婉转的歌声让人意犹未尽;来自高达模型社团的《晓》让我们感受到了少年们的英雄梦想。晚会在Shakable Notes社团青春洋溢的《听说你还一个人》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由英中学生会主办,我校音体美老师为节目的编排提供了专业的指导,活动负责老师也全程监督学生进行统筹安排。学生会高一负责人表示,在晚会前期准备过程中,虽然经验不足,但是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以及高二学长的帮助下,我们克服了困难,并且增强了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了团队协作的效率。很感恩在此次活动中得到收获和成长。

英中在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国际化教学的同时,致力于提供各样的平台使学生有机会展示自己多才多艺、朝气蓬勃的风貌。再次感谢所有演员、老师及在场的工作人员们。新年的钟声即将临近,让我们元气满满地期待更加美好的2019年!


   
© 武外英中学校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