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外英中学校

武外英中学校,开设课程有:IBPYP、IBMYP、IBDP国际实验班、A Level剑桥国际高中、AP美式高中实验班、IFY英澳国际本科预科、雅思托福赛达考训

12月31日(周一),倾听在读心得,提前思考未来

主题活动:

  在读生及家长经验分享会

时间:1231(周一)  9:00—11:00

地点:硚口区沿河大道291号武外英中学校5楼报告厅

邀请我校高中在读学生分享“如何高效管理自我”的宝贵学习生活经验,以及在读生家长分享孩子在英中的成长变化,探讨为人父母这场人生“必修课”,欢迎有意报考我校的学生家长踊跃参加!(当日陪考家长可同步参加)


本次活动将解答以下疑问 

  • 入读英中,如何适应全英文教学?

  • 为什么说英中的教育模式颠覆了我多年对于“学习的理解”?

  • 高一这一年,如何好好把握?

  • 孩子进入英中后发生了哪些变化?

  • 如何更好的和孩子沟通?父母应在孩子成长的道路中扮演什么角色?


此外,高一的学长学姐们争先恐后,

想给明年即将踏入英中校园的WHBCer们,

讲述自己开学以来的所观所感,

我们节选了部分文段,希望为大家提供借鉴。

接下来,正篇开始:


学习篇


在很多人的心中,国际学校似乎就是管理宽松的代名词,但是当我真的来到了英中,却感受到英中对学生的管理从未松懈。而在另一方面,与国内普通高中完全不同的是,英中锻炼着我们的学术能力和综合素养,提高了我们对各个学科的兴趣,增加了我们接受不同方向知识的机会。

——A Level高一 刘雯霏

《风过轻舟,摇曳远航》


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经济课和商务课。经济与我们所身处的社会息息相关,是认识世界的一种方式,学习经济学会让一个人对这个社会有着更深刻的理解,从而更加容易走向社会,融入社会,为社会服务。商务课让我了解了公司的运作模式,掌握有关成立、管理和运作一个公司的知识。这些宝贵的财富为我未来的生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A Level高一 何哲昊

《高效的课堂,满意的答卷》



因为英中是小班教学,所以老师总可以注意到每一个人,帮助同学们有针对性的巩固自己较为薄弱的知识点。学校也开展了托福、雅思考试的考训辅导,系统化的学习为我们将来的标化考试打下良好基础。在我看来,这些教学内容都是我们在其他学校享受不到的。

——A Level高一 李婧妍

《乘风破浪,创出属于自己的奇迹》


活动篇


你在社团嘉年华的时候被各式各样的活动所吸引,也同时惊叹于它们的多样性。有惊蛰十分的西韵,跌宕起伏的交响之声,瑟瑟阐明的白风文学;有赤火般的舞蹈和球类运动,迸发智慧火花的辩论和模拟联合国,学术气息浓厚的政经、商社,唤起心头善意的志愿者;也有不乏理性的数理化、机器人社团,艺术气息满堂的视觉设计、电影鉴赏社团……我有幸和朋友着手创建一个全新的社团,招揽一批同样热情的同学,每一个时刻都值得纪念。

——IB高一 陈斯芮

《英中校园指南》



每周必有的社团活动是让我最兴奋的时刻,具有浓厚民族特点的皮影戏,别样的有声小说制作社,畅享音乐的Swan Song合唱团,独特的媒体中心,提高学术和交流能力的政经论坛……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不同的兴趣爱好,去感受不同的活动。

——A Level高一 袁可雯

《我心依旧》



在模拟联合国大会社团,除了定期的校内开会,社团内部还会提供一些外出参会的机会,但是往往需要申请者通过选拔。我们能在各种会议中不断锻炼自己的语言能力,并且通过会前准备,我们能比别人更深刻地了解国际时事,与世界接轨。

——AP高一 林文欣

《我心里的英中》


老师篇


曾几何时,‘老师’在我们心中的形象也是‘神圣不可侵犯’,但那都已经成为加上‘-ed’的过去式。课堂上,老师们可谓严格、敬业、认真,但在课间,却是我们亲密的朋友。在走廊上与我们畅聊,允许我们分享过去的故事和对未来的展望;教室里的一声轻咳,会得到‘大家注意身体哦’的暖心提醒;住校生一直到晚上10点的晚自习,也一直有值班的任课老师陪伴,还随时提供答疑;运动会的节目排练,老师亦是陪我们一起练习,作为集体共同努力。或许,真正走进我们的生活,伴随我们成长,才是为人师表的最高境界!

——IB高一 李昕然

《亦师亦友,伴尔同行》


在课堂上,老师会经常向我们提问,启发我们开动脑筋;会准备PPT辅助教学,使知识点更加清晰、直观;会辅以视频短片,来提高我们的学习兴趣,以便更好地理解知识点;会去实验室做实验,通过自己动手尝试来更好地理解知识并形成较深的印象。课后,老师会布置与课堂内容相结合的作业、或采取听写的形式,帮助我们落实知识,掌握学习的方法。

——A Level高一 王芷阳

《跟随我的脚步,领略英中“美”》


美术课,我们的外教Albert除了教授我们理论知识外,还带领我们动手。这学期刚开始,他教我们用牛皮纸做文件夹,还让我们在各自的文件夹上设计自己的logo。这段时间,他教我们如何用白纸捏一个立体真实人脸,并用颜料上色,最终还让同学们欣赏及点评自己和别人的作品。

——AP高一 覃永佳

《与众不同的英中》


氛围篇


一个班由三十一张笑脸构成,同学间相处和睦,在成长的道路上携手共进。大家本是来自五湖四海的陌生面庞,却因同一个梦想聚集。在学习方面,大家可以在有疑问的时候询问同伴,得到思维点拨;若是没有完全领会上课的内容,也可以借来同学的笔记重温知识。同学们可以在见闻乐事时与朋友分享,也可以在同学遇到苦闷的时候给予肩膀。班级里的孩子们不分年龄,不分成绩差异,能在这里一起学习的,就都是‘一家人’。

——IB高一 李杰林

《感受全新教学模式》


英中的学习氛围是十分浓厚的。同学们有任何不懂的问题都会及时向老师提问。同时,课堂气氛也十分活跃,大家都能积极开动脑筋思考问题,并跟着老师的步伐,上课认真做笔记,课后及时复习,保质保量完成作业。

——A Level高一 王芷阳

《跟随我的脚步,领略英中“美”》


这是一所自信的学府,每一个人都憧憬成为领导者,以问鼎世界为目标而努力;这是一所自知的校园,每一个人都能取长补短,以通力合作为方式而前进。身为英中学生,我感到无比骄傲自豪!

——AP高一 陈宇扬

《英中寻思》

高二的学姐和家长也不甘示弱,12319:00将亲临沿河校区,与大家近距离接触,分享一年以来的宝贵经历,探讨留学规划的正确打开方式。大家,不见不散!



往期回顾

英中初升高入学笔试考什么?走近武外英中“教考录”一体化国际高中体系具备怎样“特质”的学生,更容易被海外顶级名校录取?


   
© 武外英中学校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