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外英中学校

武外英中学校,开设课程有:IBPYP、IBMYP、IBDP国际实验班、A Level剑桥国际高中、AP美式高中实验班、IFY英澳国际本科预科、雅思托福赛达考训

英中2018-2019年初中圣诞新年晚会成功举办

12月29日下午,英中初中部元旦晚会在沿河大道校区隆重举行,七、八年级师生共聚一堂,共迎2019年的到来。


下午1点,学生们在老师带领下有序进场,迫不及待却又不失礼节地等待演出开始。此次参与主持的不但有八年级“老生”,还有两名七年级新生。两位八年级经验丰富的“老”主持人在台上自然表现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而七年级两名新主持人虽是初次在英中登台,却显得落落大方,活泼中又不失优雅庄重,双语主持也毫无压力。


晚会开场,校长Samantha女士登台致辞,预祝所有师生新年快乐,并用一句“我爱你们”直抒胸臆,还为大家带来了神秘“礼物”——高三学生为学校晚会特别制作的暖场动画,让初中学生们的热情在欢乐的动画与音乐中被点燃。


晚会在八年级学生李文博等同学的吉他与歌声中正式开始,一曲《Counting Star》充满感染力,全场同学情不自禁地跟随音乐打起节拍。七年级黄艺橙等同学带来的舞蹈串烧更是让全场掌声不断,也让人感到学生们惊人的成长速度。陶执熠同学的小品《麻豆》表演专业而大胆,逗得全场哄堂大笑,获得一片叫好声。荣获各大京剧类奖项的陈彦豪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甘露寺》,再次收获众多“票友”。除了歌舞节目外,此次演出,同学们还别出心裁地改编了西方文学单元所学的《荷马史诗》,将史诗改编成剧本,搬上了舞台。学校的音乐剧社与戏剧社也展现了社团学习成果,为大家带来精彩绝伦的演出。


晚会在戏剧社带来的魔幻秀中结束,台下掌声雷动,意犹未尽。同学们既为精彩的表演所折服,又为自己的成长与蜕变而自豪。在这次活动中,英中学子的多才多艺和朝气蓬勃的风貌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期待新的一年,初中学生们将会拥有更广阔的舞台,发现自己,展现自己,成就更加美好的未来!


   
© 武外英中学校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