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外英中学校

武外英中学校,开设课程有:IBPYP、IBMYP、IBDP国际实验班、A Level剑桥国际高中、AP美式高中实验班、IFY英澳国际本科预科、雅思托福赛达考训

新闻| 英中2018-2019年高二、高三圣诞新年晚会成功举办

12月28日下午,英中万松园校区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息,2018年圣诞新年晚会在二楼报告厅盛大开场,英中高二高三师生共聚一堂,享受圣诞新年的狂欢。

历时一个月精心准备,学生们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演。管弦乐团《第二圆舞曲》的肃静典雅、原创歌曲《偷心猎手》的炽热深情、民谣《儿时》的清新悠扬、乐队合唱《石家庄人》的激情奔放,无一不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乐与美的享受;《听说你还一个人》、《Crazy》、《Peek Artist of Dance》等魅力四射的舞蹈更让全场观众目不暇接、掌声不断;由我校历史外教Jamie老师亲自指导并客串的舞台剧《1789》将那段惊心动魄、动荡年代的历史展现在观众面前;动漫社《平安奇妙物语》以曼舞轻歌的形式将平安喜乐传递给我们;IBDP1-1《Cups》、IBDP1-2《灌醉》、AP1《狼人杀》均以班级表演形式将最真挚的新年祝福送给现场观众;小品《落叶归根》表演的经典段子也是吸睛无数,为晚会增添了缤纷的色彩。现场穿插进行的抽奖环节更是成为晚会的高潮,我们有幸邀请到深受学生喜爱的外教Daniel老师和Abby老师担任抽奖嘉宾,师生互动,其乐融融,一片欢腾。

本次活动由英中学生会主办,期间得到了我校音体美老师的专业指导以及活动负责老师的全程督导。学生会每位成员通力合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晚会前期准备工作,井然有序地维持现场秩序和进程,得到了同学、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新年新希望,本次晚会承载了英中学子对同学、老师和家长的祝福,饱含了他们对2019年的畅想和追逐。希望每位同学在追梦路上有爱相随,梦想成真。祝愿大家新年快乐,期待更精彩的明天!




   
© 武外英中学校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